• 2010-04-01

    小礼物大感动 - [秀言秀语]

    Tag:

    版权声明:转载时请以超链接形式标明文章原始出处和作者信息及本声明
    http://www.blogbus.com/hidesky520-logs/65654088.html

    首先,KISS胖哥一记!交往两年来送给我大大小小礼物无数,每一次都会感动,想加倍对他好,但每次都依然任性脾气大,捂脸。



    昨晚回来往我桌子上放了一个袋子,袋子较大把里面的东西卷在一起拿回来的,我出于好奇打开,里面赫然一本清水玲子的漫画《最高机密》,很精美。台版的,质感超好,真舍不得拆包,(好吧,其实我书架上好多书没拆包),但为了感受纸质(我对书的纸质有种变态的嗜好)我还是拆开了它,一摸,舒服!真好的纸质啊……(胖哥看我摸着纸张时那销魂的表情无语ING~)

    下面这个小巧的本本是他上次带回来给我的,纸质也特别好,而且每张纸的格纹也特别讨喜,嘿嘿~



    每当生气,不管是他的错我的错,最后他总是会说,别生气了,我给你买礼物。听他这句话其实就够了,也不会真的每次都会得到什么才消气,有时候只要一句话就能顺了心情,关于他对我的好,我也一点一滴记着,大部份时候,自己更像是某些小说里写的那种笨嘴巴的别扭主角,心里明白的和嘴巴里吐出来的话完全不是一回事,虽然也想过要改正,但性格是一辈子的吧,远目……

    这样想想,其实每次我在街上眼睛多看什么小玩意多几眼,那么他就会把那个弄到我手里,对这样贴心的他,我还有什么好挑的哈~一辈子就是找一个贴心的人不是么,哈哈~

    但有时候生气就什么都不管不顾了,啥时能收敛一下脾气呢~

    Anyway,亲爱的,你真好!

    分享到:

    历史上的今天:

    内牛满面 2009-04-01

    评论



  • 回复红尘默默:俺努力做个闲妻凉母~噗



  • 嗯,胖哥真是不错,要彼此珍惜呀,幸福的生活就是要彼此包容!



  • 回复剪破阳光:嘿嘿嘿~



  • 【一辈子就是找一个贴心的人不是么】这句话真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