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07-11-05

    东城麻美的离开`~~~ - [腐化证据]

    Tag:

    去厦门前,坛子上看到一个贴子说:东城麻美先生逝世。

    一开始以为只是谣传,但看着那日文版的讣告之后,不得不相信这是事实,老师真的离开了,以后再也看不到那么精彩的漫画,还有那留下的坑也就搁浅在那里,让一堆的腐女遗憾。

    老师,请您一路走好!

    东城嘛美的主要作品:《欧华寮战争》、《热视线》、《X》、《秋小路青矢之乱》、《电光火石BOYS》系列、《ONLY YOU》、《恋爱棱镜》等

    电光火石BOY我好像还没看完呢。。ORZ~怎么说走就走了呢,我纠结死了。女儿小绯最近一直没上网,昨天发短信跟她说东城麻美离世之后,她简直要暴走了,一直以为是我骗她,因为她一直在追她的漫画的说。哎。。。我也不想相信啊,泪奔`~~~

    以下是引用日文讣告:

    訃報:東城麻美先生

    (株)マガジンマガジン発行のジュネットのメルマガにて、訃報が飛び込んできました。

    あの東城麻美先生がお亡くなりになったそうです。公式サイトにも詳しいことはないですが出版社さんのメルマガなので、誤報ということはないと思います。

    <以下引用>

    ●とても残念な訃報です。

    小社発行のBOY'S LOVE誌上で活躍して絶大な人気を誇っていた東城麻美先生が病気のためお亡くなりになりました。コミックスになった『ラブプリズム』は多くのBLファンに支持されてドラマCDにもなり、今なお増刷され続けています。
    今後、発表される作品が期待され、待たれていただけに本当に残念です。
    御冥福をお祈りいたします。

    ラブプリズムすごく楽しみにしていたのに、むちゃ残念です。

    破天荒な作家さんで、トラブルメーカーだったようですが、SMをあそこまで華麗に描く方はないと応援していたのに・・・

    心より、ご冥福をお祈りします。

    tojo006.jpg

  • 第一次看到这辑照片的时候,真的被震撼住了,男人在古时候总是与马是脱不开关系的,在战场上,在任何能表现英勇的地方,一定会有马的出现,我总觉得马真的是很神圣的存在,而这组现代的照片,能把人和马之间的那种。。。怎么说呢,默契,表现出来,真的是很不可思议,我个人非常喜欢这组照片,真的非常棒,加上这个男模本身也非常有型,和黑马一起演绎这辑照片,再好不过了。